HR.修斯卡💐

Anyway
冷静面对公众的喜爱,
进行自己的创作。

【雷金】初见,喜欢,单推

*总裁雷x明星金、2900+、是谁又在搞一见钟情梗啊(是我这个土狗)

*非常水,我自己是看不下去的,不到一小时就写出来的你敢信



  

01.


人声鼎沸的商业街,正值夜宵时间,烧烤店里挤满了客人。


今日无事,烧烤吃肉。


好不容易拿着号码票取到了自己那份热气腾腾刚烤好的海鲜加全肉混拼烤串,金正准备接下来好好炫一顿,折返回去时却发现自己那个位置已经被牢牢占上了。


嘶......怕是来者不善——


金略带愠怒地拿下了用来遮掩的平光镜,准备和对方讲讲道理,结果却在下一秒看清后对方样貌后倒吸一口凉气。


哪怕是在圈内呆了那么多年早已阅人无数的他,都不得不承认,面前这个男人的脸简直帅的世间罕有。


那人上身只穿了一件黑色衬衫,宽肩绷的衣服过于紧致,领口的两个扣子解开,露出一小片清晰可见的锁骨。后背倦懒地靠在座椅靠背上,那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略显委屈地放在桌底,手肘抵着椅子的扶手,下颚线紧绷,全身萦绕着一股不好惹的气息


他用那双幽紫色的狭长眼睛轻瞥了来者一眼,就让金瞬间没了一开始的气势。


双方就这么互相打量彼此,就像夜晚乡村酒吧里两个暗中较劲的打手。


终于,男人突然挑眉,眸中闪过一丝了然,他朝金招了招手,用还算平和的语气说道:“拼个桌。”


金顿时哑然无语,方才他已经差点脑补完一部《疾速追杀》了,结果你原来只是想拼个桌!



02.


金看了眼自己手上的烧烤,又看了眼面前这个男人,思索片刻后朝对方笑了笑。


作为演员,他的外观条件当然是相当在线,十八岁时的他还被网友称为国民初恋,哪怕已经过了五年现在看上去还是那么清澈又纯净,望向人的眼神里永远都带着一股天真,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人,都会忍不住对他升起善意。


金朝对方走近,哥俩好似得用一只手搭上对方的肩,他眨了眨眼睛,悄声道:“如果你不是我粉丝,我们当然可以拼个桌。”


他先前已经把平光镜拿了下来,如今和对方凑的那么近,已经是将自己的脸完全暴露在对方面前。


只见对方先前冷硬的脸色果然变了变,虽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


以下是金的预想,这个人一看就不像是会追星的人,多半是不认识自己的,不认识自己那就好办了,拼桌当然可以,烧烤就是要人多才高兴嘛。


可对面半响都没有答复,等他的掌心和对方的肩都捂出些许热度了,这位坐在位置上的男人才终于给了些反应。


他站起身,在把金的手拿下后,就反手把自己的手搭在了金的肩上。明明是同一个搭肩动作,被他做起来却像是两个人在搂抱。金看起来像整个人被对方圈在了怀里,期间不得不抬眸用眼神询问对方什么意思,两人就保持这低头仰头的对视姿势,不知道的还以为要拍偶像剧,下一秒就能蹦出来“你是我的人”之类的狗血台词。


就在金快被这放大的逆天颜值击昏过去时,就听对方用缱绻的语调勾唇道:“真可惜,我确实不是。”


......



03.


第二天,睡得正香的金被自己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


在被凯莉饱含怒意的“给我看热搜,然后滚过来解释!”彻底驱赶困意后,他满心疑惑地点开了微博热搜。


只见一个明晃晃的“金疑似被雷氏总裁包养”醒目词条正挂在文娱热搜榜首,旁边还有一个鲜红的“沸”字。


看清热搜词条后的金两眼一黑,心道又是什么牛鬼蛇神来造他的谣,这次编怎么也不编个可信度高的。谁不知道他的姐姐是凹凸集团的董事之一,敢想不开来包养他,秋分分钟把那个人送登格鲁挖煤好吧。因为这个被扰了清梦的金当即忿忿地点进热搜看看到底是什么牛马。


只见话题度最高的帖子来自雷氏集团的官号,对方的文本内容是:“初见,喜欢,单推。@King.金”


就在金纳闷雷氏集团怎么会圈自己时,突然发现对方帖子下还有一张相当眼熟的配图。


【是昨晚自己和那位拼桌帅哥的合照】


金再次两眼一黑。


......


-凹凸文娱大楼-


“额,嗯......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晚上我俩都去吃烧烤,没有位置了,我就和他拼了个桌。”


凯莉用朱红色的蔻丹规律敲打着大理石桌面,闻此点了点头,示意对方继续说下去。


“然后,然后......他可能觉得我是好人,所以就想当我粉丝?”


经纪人凯莉:“?你说谎还用疑问句”


“我之前怎么和你交代的?你全当耳旁风是吧!”


金还没反应过来,凯莉就把略有厚度的一册档案朝他砸去:“和你说新综艺上镜得管理身材,你就是这么管的?”


凯莉气得在办公室来回踱步,刚才金没躲开她的攻势,打在他身上的文件现在散落在地板上,局面混乱。


“偷偷去吃烧烤就算了,也不知道遮着点,还和陌生人合照。”


凯莉突然指着金的脑门问:“你之前认识他吗?”


金诚实回答:“不认识,他长那样如果是圈内人我肯定有印象。”


“而且昨晚他说他也不认识我啊,我想拼个桌也不是不行,这不是感觉我们还挺投缘的,就拍了张照留作纪念。”金越说越小声,生怕哪个字再点爆他家经纪人。


凯莉这边终于冷静下来,她很快理清了现状,抱臂道:“如果是这样,那这个热搜的问题不算大,多半是对家买水军起的节奏,他们想借雷氏集团的这个微博给你泼点脏水。”


凯莉理智决断:“你现在就去微博上和对方互动,就围绕你们只是"碰巧遇到一起吃烧烤"这个重点回。”


金连忙应和,拿出手机开始编辑文案。


【微博】


King.金:“(哆啦A梦震惊)没想到在烧烤店遇到的拼桌大哥原来是雷总,早知道你会发微博我就不和你合照了,害我现在被经纪人下令健身房加练半个月@雷氏集团-雷总 #烧烤的魅力#”


配图:【P1两个人搭肩合照 P2全肉烧烤套餐】


和凯莉核对无误后,金点击发送。


很快坐等吃瓜的网友就冲到这条微博下开始评论,因为金的刻意引导,舆论的重点渐渐转移到了“烧烤”上面。


『哈哈哈哈,金出门偷吃个烧烤都能圈粉,还是单推,那雷总是不是可以给点代言接接?』


『宝一点都不胖,凯姐放过孩子吧,看把孩子馋的(笑哭)』


『金: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自己只是吃个烧烤,和拼桌大哥合照,我不知道对方还发微博(大哭)』


『现在全网都知道金因为半夜偷吃夜宵被经纪人罚健身了(笑死)』


『金和雷总都好接地气啊,吃烧烤还拼桌的吗,到底哪家烧烤店啊?』


『金已经很收敛了,要是晚半个月到了处暑,你信不信他会穿着大裤衩子嗦冰粉上热搜。』


『雷总被单推偶像嫌弃,金被经纪人罚健身半月,烧烤店恐成最大赢家。』


『救命,这种窒息的自拍角度,都仗着自己长得好看为所欲为是吧。』


『两个人都好好看啊,我不磕cp,可是看起来真的好配,我不磕cp,就是单纯地觉得他们站在一起很美好,我不磕cp......』


『雷总搂的好紧,如果背景不是烧烤店,我真的会误会。』


......


总之,在沙雕网友的调侃下,金被雷氏集团总裁包养的舆论很快就不攻自破了。



04.


-雷氏集团大楼-


销售策划兢兢业业汇报着业务,心下疑惑他家总裁心思怎么好像在别处。


汇报完毕,他长舒一口气,抬头后却听雷狮冷淡质问道:“再过半个月就是旅游季,你现在办这种活动的意义在哪里?”


销售策划吓得低头,连忙主动认错:“是我考虑不周。”


不过这次雷狮难得没有为难下属,而是话头一转,淡淡道:“新收购的那个品牌代言人是不是还没决定?”


“嗯,我们准备了几个备选人,雷总要过目吗?”


“不用了。”雷狮坐起身,嘴角牵动了一下,他把笔电转向销售经理,直接决定道:“就他了。”


屏幕上是金上周给时尚杂志拍摄的夏季主题写真,不知道是不是销售策划的错觉,他感觉屏幕上的人现在简直像曙光来临。


......


这边接到工作通知的凯莉:“?你俩真的只是拼桌吃了顿饭?”




End.

评论(15)

热度(109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